close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過程太快 「比男女朋友分手還激烈」

中國時報【趙靜瑜╱台北報導】

「我只想告訴大家,我覺得不同世代有不同做事的方法,某種程度上時代在交替,只是表達意見的方式不同而已」,邱于芸認為自己不是那麼叛逆跟反骨的人。

「我也不是外國人,我在台灣出生,復興美工畢業才出國。」

邱于芸是前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的女兒,英國劍橋大學東亞系碩士與博士念完之後返國,現任台北科技大學文化事業發展系助理教授。在文化部政務次長與教職之前,邱于芸自己創業,成立了「卡士達創業加油站」,帶著年輕人做社會汽車汽車貸款企業,勇敢做自己。

「可能是我生性樂觀,一到文化部,覺得這也可以做,那也可以做,但後來知道,在首長制等官僚體制內,還是有很多不太可行的部分。」

邱于芸說,她只是無法接受從上周五她掛急診,無法與部長洪孟啟當面溝通,當晚看到媒體報導,才知道自己被免職,「這中間過程太快,半夜通知我必須搬東西,不可以坐公務車,簡直比男女朋友分手還要激烈。」

邱于芸也對之前在媒體採訪時的不當態度表達道歉,「對我的人生來說,這是很重要的事件,我失業了,不能讓未來的老闆覺得我是不講理的人。」邱于芸說,雖然提早離開文化部有點遺憾,但個人去留已經不重要。

「我更在乎的是,個人在這次所經歷的不公不義和磨難,能不能提醒更多人來監督政府守護台灣利益。」房貸台南永康房貸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過程太快-比男女朋友分手還激烈-215006208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j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